初然

Satan之爱 【艾玛&艾斯特】 二十九

“死者向您透露过什么信息吗?”

“我不知道......”弗罗拉捂着脸,同事突如其来的灾难将她击垮,沉痛和悲伤将她淹没,泪水和鼻涕仿佛已经占据了她的整个大脑——无法思考、无法言语,甚至无法呼吸。

“拜托,女士,我们需要你提供的消息。”审问的警察已经不耐烦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拜托了。”

“我......我不清楚,我到底可以提供什么......我不知道......”她从指缝的空隙中,看向面前的警官,那目光无助极了。

“例如,也许死者向您透露过去那片空地的原因?是为了见什么人吗?或者据您所知,死者是否得罪过什么人吗?”

“不,卡米耶并没有与我交流过这方面的事情。”弗罗拉抬起头,“不过......好吧,那件事情并不能作为证据。”

“请您告诉我。”

“......好吧,但这真的和案件没有什么关系。”她看上去有些紧张,“这是卡米耶在午餐时告诉我的,她说在放学后她要和她的学生艾玛谈一谈。或许你听说过,艾玛最近被卷进了许多案件当中,卡米耶非常担心艾玛的情况。她还说艾玛看上去非常沮丧,似乎只有她独处时才能够敞开心扉。但这只是她身为老师对学生的关怀,是再正常不过的,并不能作为怀疑艾玛的依据。”

“我知道了,非常感谢您的信息。”那警官似乎并没有那么惊讶,“我们会合理利用这一情报的。”

弗罗拉开始紧张起来:“你们不会要怀疑艾玛吧?要知道这样的怀疑毫无意义。”

“我们会进行合理的猜测并佐证的。”

如此模棱两可的回答根本无法满足弗罗拉,她紧接着说道:“艾玛绝非那样的人,我可以保证。”

“请平复您的情绪,我也向您保证我们一定会找到足够的证据再怀疑的。”

“这只是一段话而已,不能当作证据吧?”

“这是证词,但这种程度的证词显然是不够的。请您放心。”


评论(6)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