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然

Satan之爱 【艾玛&艾斯特】 三十

放学之后,艾玛一刻都没有在学校逗留,径直回了家。

她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流速快得好像要飞出体内,她极力掩饰着、压制着,但这没有任何的用处。

“最坏的情况就是警察已经知道这一切都和我们有关。”她喘着气对艾斯特说道,脸上失去了原有的镇定。

艾斯特盯着她:“如果他们知道了,你打算怎么办?逃走吗?”她似乎已经对艾玛产生了依赖。

“我还没有想好。”艾玛皱着眉头,看得出她此刻非常慌乱。

“......艾玛。”欲言又止。

“怎么了?”

“......没什么。”

“或许你有什么办法?”

“......如果最终被发现了......这只是个假设,假设这样......”艾斯特看起来有些纠结,“我们就一起逃走吧。”

“逃走?”艾玛好像对这个提议很震惊,“逃到哪里?在这个城市里,我们无路可逃。”

“为什么无路可逃?”

“我们太低估这些警察了,艾斯特。我曾以为他们不值一提,但现在我不得不正视他们对我们的威胁。”艾玛说,“艾斯特,我和你不一样,我并不会逃亡。”

“那......当这个假设成真的话......”艾斯特的声音越来越小,“你会怎么做呢?”

艾玛沉默了。她会怎么做呢......她想她会选择对自己有利的答案,但她不能告诉艾斯特。

艾斯特也没有再开口。她露出前所未有的——至少艾玛从来没有看见过的失措表情。

最终打破平静的是艾玛——

“窗外有警车!”


评论(1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