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然

Satan之爱 艾玛&艾斯特 二十八

艾玛有枪对艾斯特来说不是什么很稀奇的事情,但她仍有些介意艾玛没有告诉她这件事情。

她大概知道艾玛没有告诉她的原因——艾玛并不完全信任她,因此她更有些不快。

好了,感情总是需要时间的,我们认识的时间还不长。

她开始用这些她平时认为非常荒唐滑稽的想法安慰自己。

等时间长了,艾玛就会有感情了。

是这样吗......会这样吗?

艾斯特一点把握也没有。

时间长了就会有感情这样的说法艾斯特听过很多次了,但至今为止她从未这样过。她知道艾玛和她是同类,所以......艾玛也不会吗?

或许,只是不信任,并不代表没有感情?

这样说就通了。

艾斯特觉得这个答案令人满意,刚才的那一些不快现在也消失了。

只要艾玛爱她,其他事情都无所谓了吧。

她们相爱,就是这世上最为合适、最为美丽的结晶,是一种艺术。任何杂念都会玷污这美丽的艺术结晶,她不该有这样的杂念的。

她诚恳地祈祷她们的爱能够长久,直到死亡。

她将那把枪藏了起来。

 

 

卡米耶的死很快就被人发现了,相比起艾玛见过的其他尸体,卡米耶的死相并不那么狰狞。

但这也足够吓人了,那拼命挣扎的模样,瞪圆的眼睛,鲜红但已经干涸的血液,结合在一起,好像在无声的控诉着什么,显得诡异而恐怖。

警方已经将现场封锁起来了,但现场周围依然站着一大群人,艾玛就站在人群中。

像往常一样,艾玛的嘴角微微上扬,看着警察到处搜寻的模样,好像很开心。但与往常不同的是,此刻她的心情不全然是得意和愉悦的。她的血液加速流动,心跳越跳越快——她在不安。

往常的经验告诉她,如果在一段时间内与警察接触的次数过多,那事情往往会变得非常糟糕。

显然她现在就是这么想的,在愉悦的心情中,她嗅到了危机。

她看到那些警察若有所思的模样,保留现场证物的模样,向上级报告调查结果的模样,仿佛与往常相同,又仿佛一切都不一样。她说不出哪里的怪异,反而让她更加不安。

(真的要难受死了......拜托,让一切都顺利进行好吗?)

她紧张的出汗,在寒意还未完全褪去的冬天,她的面色潮红,呼吸急促。

然而接下来什么都没有发生。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