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然

Satan之爱 【艾玛&艾斯特】 二十七

教师办公室里总是弥漫着一股纸张的味道,对一些习惯于这样味道的人来说,这是书香味,但艾玛的世界里只有讨厌,没有习惯,所以她从不喜欢这样的味道。

她忍着这样的味道,提醒自己现在是很关键的时刻,她不能接受任何意外。

“卡米耶老师,有什么事情吗?”艾玛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怯懦无辜,但这句话的语调却依然不善。

“艾玛,别着急。”卡米耶用温和的语调说道,“我只是想和你聊聊。”

“您想和我聊什么呢?”

礼貌但令人不舒服的话语让卡米耶皱了皱眉,但她依然耐心地说道:“艾玛,我知道最近艾斯特的事情对你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但警方已经在调查了,无论结果如何,你都必须接受不是吗?我希望你明白。”

“我知道的,卡米耶老师。”

“可是你的行为并没有让我感受到你明白。”

“......卡米耶老师......”艾玛的声线有些颤抖,音量也跟着变轻了,卡米耶不自觉地将耳朵凑近艾玛,“卡米耶老师......这里人很多......很多,可不可以等放学后到教学楼后的空地再说......”她说出这句话的音量轻得只有卡米耶可以听到。

“这样吗?那好吧。”卡米耶的声音没有艾玛那么轻,但也不响。

“艾斯特太可怜了......”紧接着音量又大了一些,“艾斯特......”

“别伤心了,艾玛。”卡米耶不由觉得心疼,“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是啊......”艾玛又笑了,那笑容看上去有些悲伤,“这是无奈的......”

卡米耶更加心疼了,刚想再安慰几句,被上课铃打断了。

“上课了,卡米耶老师,我就先走了。”

“哦,好的......”卡米耶刚说完,艾玛已经走远了。

“真是可怜的孩子。”卡米耶轻声感叹了一句,转头继续工作了。

而离开了办公室的艾玛,唇角微微扬起,灯光交错中不会有人注意她的表情。

 

 

教学楼后的空地,这个地方艾玛是很熟悉的。

上一次来这里,还是因为艾斯特发来的那封挑战信让她来和艾斯特在这里有了初次的交汇。

她回想起那个时候的艾斯特——生气的时候、尖叫的时候、发狂的时候、阴沉着脸的时候,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美极了,又像极了她自己。

那时候的艾斯特真的是太美了!

艾玛不由想道。

相比之下,现在的她似乎失去了当初那种灵气——艾玛不知道那具体是什么,但她认为那是可以被称之为灵气的东西。

脚步声越来越近,艾玛停止了思考。她抬起头,正面看着卡米耶。

“卡米耶老师。”她喊道。

“哦,艾玛,很高兴你愿意和我谈谈。”

“我也很高兴,卡米耶老师。”艾玛伸出手指指向卡米耶身后,“你看那里有只小猫。”

“是吗?”卡米耶转过身,“在哪里......”艾玛拿出藏在口袋里的刀,在卡米耶的脖子上狠狠划了一道。

那担心的不安被极乐的刺激淹没住了,仿佛像吸毒一样刺激。

艾玛看着卡米耶在地上挣扎的模样,越发畅快。


评论(1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